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Ball DC36 首部球型吸塵機


大家對吸塵機的認知,必定是一部像子彈般形狀,又或者是圓筒式外形。使用時很容易因碰撞傢具而傾倒,而且吸塵機使用的隔塵網,亦會令吸塵能力大打折扣。Dyson 最新設計的吸塵機 Dyson Ball DC36,就是破天荒使用球型技術的圓筒式吸塵機,成為一件既實用又有創意的家電。

Dyson Ball DC36 是 Dyson 投入 950 萬英磅、70 名工程師、共花了3年時間研發的產品。此機的球型底座配合低重心設計,令使用時更容易在窄小空間及傢具之間靈活轉向。此外,機內配備獨有的中央操縱系統,使輕巧的機身更容易操控,不容易在狹窄角落中受阻。DC36 採用新一代的 Radial Root Cyclone 技術,全新結構設計令氣旋式的吸力更強大,過濾微塵的能力更高。另外,工程師重新設計馬達外殼及通風口,進一步改良氣流,減低使用吸塵機時產生的噪音。Dyson Ball DC36 將分為 DC36 Allergy Parquet 及 DC36 Carbon Fibre 兩個款式,前者配備專為硬地板而設的吸頭,而後者則備有碳纖維刷頭,其防靜電的超微細碳纖維絲可更有效清除硬質地板上的微塵。

售價:
DC36 Allergy Parquet─$5,280
DC36 Carbon Fibre─$5,9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洋行)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