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City DC26CF 小巧型格紫紅耀眼登場


以高科技及時尚設計風靡全球的 Dyson 吸塵機,於今年第三季首度推出「碳纖維吸塵機」– DC26 CF (Carbon Fibre),配合氣控渦輪吸頭及碳纖維刷,除了提供超精細的除塵表現,協助消費者打造「防敏家居」外,亦繼續以「創意設計 x 實用性」作為產品賣點,研發出更能徹底除塵的吸塵技術。配搭時尚紫紅色設計的DC26CF,Dyson型格家電繼年初推出無扇葉風扇(Air Multiplier)後,誓必掀起城中各界關注。

嶄新碳纖維科技結合吸塵技術
市面上大多數吸塵機刷頭只使用尼龍刷毛去除表面的灰塵,未能吸走硬地板上的細小灰塵。Dyson工程師團隊因此鑽研清除「微塵」(Fine Dust)技術,以全新研發的碳纖維刷頭,推出DC26CF碳纖維臥式真空吸塵機。DC26CF獨有碳纖維渦輪吸頭,其旋轉刷頭選用碳纖維物料製造,相比任何其他吸塵器去除更多硬地板上的細小灰塵,為用家提供全面潔淨家居的方案;加上其纖巧外型,機身大小僅如一張A4紙,解決不少家庭收藏外型笨重的傳統吸塵機等問題。對Dyson來說,實現產品小型化不是純粹生產細小的產品,DC26CF的所有組件一律經由Dyson的專家分析,設計產品時兼顧到尺寸、重量、功能和堅固程度,務求達至「體積細小、表現最佳」的目標。


碳纖維渦輪吸頭
首次推出的碳纖維吸塵機,由Dyson技術研發團隊以其專業精神成功研製。DC26CF的超細碳纖維細絲適用於硬地板,旋轉尼龍刷毛可去除深入地毯的灰塵。
– 碳纖維和尼龍刷毛可去除硬地板上的細微灰塵
– 高效空氣過濾渦輪系統
– 刷頭後的擺動罩集中所吸入的氣流
– 絲絨防撞墊可保護牆壁和傢具
– 180°擺動範圍,深入難於清潔的地方


Dyson 碳纖維刷頭採用高效空氣過濾渦輪系統。空氣透過精密的網孔從工具側面被吸入並驅動連接到與刷頭相連的渦輪機,工具旁邊設有刷頭開關。
碳纖維刷毛
可去除硬地板上的細小灰塵。
硬質尼龍刷毛
可去除深入地毯的灰塵。

Dyson 的團隊將 Dyson 專利的多圓錐氣旋TM技術壓縮,以配合 DC26CF 的設計,13 個內置旋風分離機在盡量細小的空間內發揮超凡效率,令氣流保持高速,卻只需消耗少許能量。部分使用集塵袋的真空吸塵機在運作期間,吸力會減弱一半;而而 DC26C F則可以保持出色表現,將每個空間打理得乾乾淨淨。

DC26CF較一些手提電腦還要輕,但非常堅固。Dyson的測試小組曾將吸塵機墜落堅硬的地板5,318次,把吸頭撞擊牆壁10,000次,但吸塵機依然完好。

DC26CF給患有哮喘和過敏的人帶來裨益,吸塵機每個組件和封口都是特別設計,能夠截住致敏原。雙管道底板令兩個氣流管道得以平均地分佈吸力,提升針對每一種地板的清潔效能。跟Dyson其他真空吸塵機一樣,DC26CF排放的空氣的細菌和霉菌含量,較我們呼吸的空氣減少高達150倍。

DC26CF九月底將推出市場,定價爲 HK$4,8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