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


Dyson推出首款個人空氣淨化機器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這款體積小巧的空氣淨化風扇將Dyson的空氣過濾與噴射技術集於一身,是床側、桌面,以及嬰兒房內的理想之選。全新Dyson Core Flow 核心氣流技術顛覆了傳統的潔淨空氣吹送方式。該集中精準氣流控制可以產生穩定的潔淨氣流,並將其精準吹送至您所需要的位置。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結合Dyson在流體動力學、空氣過濾、光感,以及聲學方面的專業,為用家帶來健康生活,更潔淨的空氣,以及更舒適的涼快體驗。

Dyson首席工程師Jake Dyson表示:「Dyson積極投放於研發,致力改善日常產品的設計與性能。我們通過硬體與軟體相結合的方式,為消費者打造智能產品,提供問題解決方案,帶來健康生活。」


我們在室內的時間高達90%
我們已漸漸成為了「室內一代」,在室內工作、學習、用餐、運動、睡覺和玩耍的時間,我們90%時間都在室內度過 。我們的室內環境,從呼吸的空氣到所接觸的灰塵、致敏原以及溫度,都對健康生活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每當提到污染時,我們通常只關心戶外的空氣污染。但在室內,我們所看到的並不是全部。除了打開門窗時進入家中的污染物以外,許多常見的日常活動和家居用品也會讓室內的空氣變髒。

我們在睡房的時間約佔日常生活的三分之一 ;在這裡,我們面臨的主要問題包括化妝品、髮型噴霧、香薰蠟燭和香水等個人護理產品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在廚房與客廳內,我們面臨著清潔產品釋放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煮食爐和其它烹調過程中所釋放的顆粒、煙霧和氣味,以及地毯中積聚的灰塵和致敏原等。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能有效捕捉些污染物,為您的個人空間帶來更加潔淨的空氣。


Dyson健康與美容工程副總裁Paul Dawson表示:「Dyson研發新產品的設計宗旨之一,就是在真實的家庭環境中,為真正的用家解決他們所面臨的實際問題。在科學與技術基礎的支持下,Dyson不斷挑戰自我,致力於顛覆和改善產品的設計與創造方式。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專為您的個人空間度身打造,讓您隨心掌控自己身邊的空氣質素與感覺溫度。」


Dyson Core Flow 核心氣流技術:一種嶄新的空氣噴射技術
集中噴射氣流,是個人空間淨化風扇的核心功能之一。Dyson Core Flow 核心氣流技術讓我們用一種嶄新的方式,為您的個人空間提供更加潔淨的空氣。在獵鷹式戰鬥機的空氣動力學特性啟發下,Dyson工程師發現,當兩束噴射氣流在凸起的弧面上相遇時,它們會匯聚形成一個高壓核心。他們利用這一現象,研發出一種能夠聚集並精確噴射氣流的方式,一年四季為您的個人空間吹送潔淨涼風,打造舒適空間。

集中精準氣流控制
只需輕輕滑動風扇圓頂部分,即可精確控制氣流角度。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還配備70度擺動功能,讓您更隨心所欲地掌控氣流方向。

HEPA濾網有效去除99.95%小如細菌與病毒的微粒
此個人空氣淨化風扇配備獨特的HEPA濾網,帶來無可挑剔的顆粒物捕捉性能,讓您在個人空間內享受潔淨空氣。HEPA濾網能有效去除99.95%的微小顆粒物,細菌病毒,花粉和黴菌孢子等;活性炭則有助於吸收和捕捉氣體、氣味和居家環境中的各類煙霧(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

HEPA濾網能夠去除小至PM0.1的致敏原及污染物,相當於人類髮絲寬度的三百分之一。


為個人空間精心打造的聲學設計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間淨化風扇專為您的個人空間所設計,具有超凡的靜音性能。 風扇底部裝有一層吸音棉,能有效吸收摩打產生的多餘噪音。

為確保這款風扇適於近距離使用,Dyson聲學工程師在半消音室中進行了1,000多次測試,在離風扇僅20cm的位置,對音量和音質進行反復評估。他們還構建了一個全新的聲學數據分析分法,更實在地反映人們在現實世界中如何感知機器的聲量。

智能光線感應,讓您安睡一整晚
配備智能感光系統,可以主動追蹤周圍環境光線,並即時自動調暗或增亮內置的LCD螢幕,與周圍環境相融合。當感應系統檢測到空間完全變暗時,它將自動關閉LCD屏幕。用戶還可以設置睡眠計時器,讓風扇在短至30分鐘,長至8小時的預設時間後自動關機。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淨化風扇將這些功能與集中噴射氣流、靜音聲學工程設計,以及小巧的機身尺寸結合,讓您盡享涼爽與舒適,絲毫不打擾夜間睡眠。


主要特點
顏色: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有銀白色,黑鋼色與黑銅色三種選擇。
保養: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提供2年免費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睡眠計時器:夜晚,您可以設置睡眠計時器,讓風扇在短至30分鐘,長至8小時的預設時間後自動關機,整晚盡享涼爽舒適。
內置LCD屏幕:內置LCD屏幕讓您可隨時查看氣流速度、模式及濾網壽命。
70度平穩擺動:您可以開啟風扇的擺動功能,在70度範圍內噴射氣流。
濾網維護輕鬆方便:內置提醒功能會提示您濾網何時需要更換。更換過程簡單快速,確保產品保持優越性能。
遙控器:遙控器配有磁力裝置,方便存放於濾網上方,輕鬆操控風扇功能。
原型:120名工程師在開發過程中打造了2,022部風扇及其子組件的原型。
持久耐用:經過366次機械測試,以確保風扇持久耐用。

建議零售價:HK$3,080
推出日期: 預計5月15日
查詢:2926 2300(捷成尚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