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走入時尚界(視像)

dyson-supersonic-2016-01
風筒往往笨重且難以操控,所吹送出的高溫空氣,可能導致頭髮受到極端熱力損傷,還有被吸入而卡住在濾網的危險。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手柄在手中可平衡操控,並配備智能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到高溫傷害。這款產品4月27日將在日本正式發表,之後將在全球陸續上市。香港預計於夏季發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VizD-49QY

James Dyson:「傳統風筒笨重、低效且噪音很大。經過進一步研究,我們發現它們也可能極端發熱,導致頭髮損傷。我挑戰Dyson工程師們去理解風筒背後的科學,並解決以上問題研發出屬於Dyson的風筒。」

dyson-supersonic-2016-04
Dyson投入了5,000萬英鎊研究開發Dyson Supersonic 風筒,於英國總部建立尖端實驗室研發頭髮背後的科學。Dyson工程師們由髮根到髮端,每一寸的頭髮都深入研究,以了解當頭髮面臨拉扯或不同溫度時的反應,讓頭髮保持健康亮澤的秘決,以及如何利用風筒達到理想造型,每一個範疇都「一絲不苟」。

過去四年,工程師利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頭髮測試Dyson Supersonic,並設計機器模擬不同的乾髮技術來進行測試。目前為止,我們已用超過1,010英哩的頭髮來進行測試。

Dyson Supersonic 風筒使用Dyson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專利技術,摩打吸入的空氣經過氣環後會增加三倍,以產生高速噴射的高壓氣流。

dyson-supersonic-2016-03
有些傳統風筒風力微弱,乾髮速度慢;有的風力強勁,但氣流散亂。Dyson Supersonic 風筒能形成一股集中的氣流,以20度角吹送,能快速吹乾和做出精準造型。讓您在吹乾頭髮的同時,能打造完美造型。

dyson-supersonic-2016-02
由航空聲學工程師組成的Dyson團隊,努力優化機器音質。透過在摩打內使用軸流式葉輪,工程師簡化了氣流通路,減少亂流和運作聲浪。他們將摩打葉片從一般採用的11片,增加到13片,調整了摩打內的音調,使其中一個聲音頻率超出人類聽覺範圍。

另外,由於摩打小而精巧,得以嵌入風筒手把,被聲學消聲器包圍,進而降低操作聲浪。Dyson Supersonic 風筒在追求靜音的同時,對吹乾速度並沒有作出妥協。

預計推出日期 : 2016年夏季
建議零售價 :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HK$ 3,380
保養 : 年免費人工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產品 : 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