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EMERGENCY NIGHT MISSION 緊急求救夜間任務腕錶

emergency-night-mission
世界首款內置雙頻個人定位信標〈PLB〉的百年靈緊急求救腕錶如今推出三枚特別版錶款─ 黑色鈦金屬錶殼搭配亮橘、亮黃或藍色珍珠母貝的面盤設計。三款風格獨特的外觀設計,令這款高科技求生腕錶更添非凡魅力。

Breitling Emergency〈緊急求救腕錶〉內置微型緊急求救信號發射器和原創性內置天線系統,為全球專業人士和熱愛探險人士提供全地形多領域的安全保障。今日,這款卓越腕錶再添三款新成員,一同應對險要任務,成就非凡壯舉。

鈦金屬錶殼經高強度碳化處理,不僅特別地輕盈堅固,酷黑的外觀更引人注目。緞紋磨砂表面宛如一件隱形衣,在千鈞一髮的危急時刻,絲毫不受眩光影響,為使用者帶來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第一款的Emergency Night Mission〈緊急求救夜間任務腕錶〉採用橘色指針與時標,以及同樣醒目鮮豔的彩色橡膠錶帶,與黑色錶殼及錶盤形成絕佳對比。這種強烈對比設計同樣也呈現在第二款特別版錶款上,酷黑與亮黃的完美搭配,令人眼前一亮。第三款則以更加精緻細緻的手法打造而成,面盤採用珠光藍色珍珠母貝,與同色系橡膠錶帶相得益彰。

Breitling Emergency〈緊急求救腕錶〉配備個人定位信號〈PLB〉,以及符合Cospas-Sarsat 全球衛星搜救系統特殊要求的雙頻發射器,可同時發送求救信號並引導搜尋與救援任務。同時,作為一款 “專業人士腕上儀表”,百年靈緊急求救夜間任務腕錶配備比普通石英機芯精準10 倍的百年靈SuperQuartzTM 溫度感應調節超級石英機芯,並擁有代表精準性和可靠性最高標準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

無論在陸地、海上或是在空中執行最危險的任務,或是挑戰極限運動,時時刻刻保障您的安全。

BREITLING百年靈銅鑼灣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19至521號
電話:852-2295-1088
營業時間:早上10:30 時 – 晚上10:00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