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EXOGEAR Exolife iPhone 4 電池保護套


EXOGEAR Exolife 最大賣點當然是纖巧!14.9mm超薄,59克超輕量,是市場上電池套之佼佼者,並通過蘋果的官方認証及測試,由韓國製造,令用家更添信心。體積細細內藏1500mAh的電池容量,快速上電!不要以為EXOGEAR Exolife只是電池般簡單,它同是更是一個保護套,電池與手機機身使用防撞橡膠包裹著,有著手機機套的效用之餘,防撞橡膠在電源鍵、鏡頭、耳機孔、音量調節鍵均留有位置,方便使用。

電池附設的mini USB介面,除了作為充電用途之外,更可通過與iTunes同步,進行資料傳輸。此外機身特設的顯示燈及獨立充電開關按鈕,除可令用家顯示燈放便充電時讓用家留意到正在運作與否,在不使用時按下按鈕,也可從1-4組顯示燈當中,查閱電池所剩的容量,非常體貼用家。

售價:$699
查詢:2553 1151 (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