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寶珀 2011 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新品展覽會


向以悠久歷史及卓著工藝享譽錶壇的高級製錶品牌寶珀,於今年的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以一系列糅合創新技術、出眾工藝及獨到風格的腕錶作品,再一次為錶壇帶來全新氣象,技驚四座。是年的精采作品包括 L-EVOLUTION 陀飛輪大日曆動力儲存顯示腕錶、VILLERET 單按把全日曆計時碼錶、VILLERET 1/2 時區半獵腕錶、VILLERET 1/2 時區八日鍊腕錶、VILLERET 繁複紋飾腕錶及 VILLERET 兩地時間年曆錶,甫推出已吸引萬千注目。以上款款卓爾不凡的腕錶佳作,將於 8 月 12 至 24 日期間假香港中環雪廠街10號寶珀旗艦店舉行的「寶珀 2011 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新品展覽會」展出,為愛好高級腕錶的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盛事。


L-EVOLUTION 陀飛輪大日曆動力儲存顯示腕錶
2011 年推出的全新 L-evolution 陀飛輪大日曆動力儲存顯示腕錶不但配備陀飛輪與大日期視窗顯示,更有寶珀首創、與自動擺輪直接連動的動力儲存顯示。這種前所未見的配置方法,將位於小錶盤上的動力儲存顯示直接放置於自動陀上的副錶盤內,使各零件之間產生互相依存的關係。擺陀除了扮演動力傳送的角色,更能釋放更多錶盤空間給其他指示之用,亦能增添視覺美感。腕錶配備寶珀的飛行陀飛輪與雙格大日曆裝置。備有白金與玫瑰金兩個版本,以供選擇。


VILLERET 單按把全日曆計時碼錶
Villeret 系列全新單按把全日曆計時碼錶,搭載寶珀製錶工坊全新研發的 Calibre 66CM8 機芯。腕錶特別針對全日曆與月相機制進行妥善的保護,透過寶珀獨創的隱藏式調校機制,即可快速又簡單地調校腕錶顯示,無需輔以任何工具協助。計時碼錶使用單按把的傳統設計,得以讓腕錶輪廓俐落呈現。錶盤簡潔典雅,以藍鋼材質打造的日期指針,擁有特殊的蜿蜒曲線,傳統上用以與時間顯示做區別,卻為腕錶添上與別不同的特色。備有玫瑰金及不鏽鋼錶殼版本。


VILLERET 1/2 時區半獵腕錶
寶珀推出首枚 Villeret 1/2 時區腕錶,內置品牌的驕人之作 Calibre 5254DF 機芯,擁有別開生面的半時區功能,可採半小時增量進行調校,讓旅者即使造訪半小時時差的國家,如印度,也能精準對時,而且操作簡易,只需轉動幾次錶冠,便可完成所有快調:日期、時區與標準時間。錶冠上置入按把,可選擇日期快調或半時區調校。隨着使用者調整第二時區時間,系統也將自動變更標準時區時間。Villeret 1/2 時區半獵腕錶以玫瑰金半獵錶為造型設計,完美演繹全新力作。


VILLERET 1/2 時區八日鍊腕錶
寶珀推出 Villeret 系列首枚 1/2 時區八日動力儲存腕錶,搭載寶珀 5235DF 自動上鍊機芯,共採用三個發條盒,動力儲存時間長達八日。錶冠部分的按把設計,可進行日期快調或 1/2 時區的調校。隨着使用者調整第二時區的時間,系統也將自動變更標準時區時間。值得一提的是,日期快調的裝置將被完整保護,而不會損害機芯。直徑 42 毫米的 Villeret 1/2 時區八日動力儲存腕錶,備有白金及玫瑰金錶殼版本,以大明火琺瑯工藝燒製的白色錶盤綴有鮮明的彩繪時標,格外奪目。


VILLERET 繁複紋飾腕錶
全新 Villeret 繁複紋飾腕錶為 Villeret 系列史上第一款直徑 45 毫米的大錶徑腕錶,搭載 Calibre 15B 超薄手動上鍊機芯。45 毫米錶殼之下為大明火琺瑯錶盤,錶盤上的 12 個時標與指針,均採用手工繪製琺瑯製成。Calibre 15B 機芯橋板有足夠的空間,足以讓寶珀製錶工坊藝術團隊可盡情發揮無限創意,並於今年的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發表了五款各具特色的原創設計,每款設計均描繪出各種獨樹一幟的優美景致,宛如置身於迷人的鄉間裡,叫人目眩神迷。


VILLERET 兩地時間年曆錶
Villeret 兩地時間年曆錶搭載由寶珀研發團隊精心打造的全新 Calibre 6054F 機芯,該枚自動上鍊機芯僅需於每年的二月底屆三月時進行日期快調。其他月份的時間,腕錶將自動由 30 日或 31 日自動調校至次月的第一天。此錶款於8點鐘的小錶盤上設置了 24 小時制指針,作為參考之用。兩地時間的功能則以中央時針的方式顯示,同時與日期連結。腕錶大尺寸搶眼的日期顯示,確保數字清晰易讀。備有白金與玫瑰金版本可供選擇。

以上款款寶珀新品以及品牌其他腕錶佳作,將於 8 月 12 至 24 日期間假香港中環雪廠街10號寶珀旗鑑店舉行的「寶珀 2011 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新品展覽會」展出,歡迎各腕錶收藏家、鑑賞家及錶迷蒞臨參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