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最強飛車特技電影系列《狂野時速6》

fast-furious-6-bd-dvd-17
由原班人馬演出的《狂野時速6》叫好又叫座,在本港開畫後票房一直節節上升,很快就榮登系列票房之冠,票房更比上集《狂野時速5》大幅上升70%,以非3D的電影續篇來說實屬罕見!故事發展至第6集,今次製作團隊特意加入更多新元素,務求為觀眾帶來升級官能刺激。

fast-furious-6-bd-dvd-01

特裝型車擺脫大追捕
曾在英軍特戰部隊隊服役的奧雲,帶領多名得力手下到處作案,他們每個都與阿當的戰友勢均力敵,是世界頂級的機動部隊。在藏匿地遭到阿當和賀斯圍攻當晚,處變不驚的奧雲獨自駕著超級跑車逃走,同時指揮黨羽執行撤離任務,更利用特別改裝的輕裝甲車,將追過來的警車剷上半空,場面新穎令人目瞪口呆!

fast-furious-6-bd-dvd-15
坦克壓境稱霸公路
奧雲的終極目標,其實是僅重85克的電腦晶片,為了在公路上攻擊阿當等人,竟出動到一輛70噸的坦克!監製之一的NEAL H. MORITZ表示:「一如過往,我們壓毀了很多汽車,而這場戲可能是數量之最!」到底情況有幾誇張?就是公路旁邊成了堆滿廢車的臨時墳墓,而「廢」的定義亦不難理解:由原來的5呎高,變成只得12吋的爛鐵餅……

fast-furious-6-bd-dvd-14
機場跑道逼真混戰
片末機場跑道追逐戰一幕,將惡鬥氣氛推上頂峰!阿當與戰友出動多部辣車極速暴走,目的是阻止奧雲的運輸機起飛,兩幫人最終將速度換成力度,帶來連場拳來腳往的埋身肉博格鬥!作為決戰舞台的那部巨型運輸機,其實是來自蘇聯的ANTONOV 124,製作人員為了重現這部巨無霸,分別打造了1:1的外部和內構,包括6呎高的輪呔、機身後方斜下的艙門,以及全對展開的機翼骨架等!這件被拖車帶動的40噸「道具」,在270度滾動機關與後期電腦加工配合下,就成了這場真實感極高的火爆大對決。

fast-furious-6-bd-dvd-11
第7集如箭在弦 積遜史達頓部署復仇大計
形勢大好自然要乘勝追擊,《狂野時速7》已預定在2014年7月上映,而全球粉絲最關注的,當然是在本集片尾出現的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飾演奧雲哥哥的他,甫出場就把困在RX-7中的韓幹掉,亦為下一集的時間線埋下伏線,將與《狂野極速:飄移東京》正式接軌。憑《轟天猛將》(The Expendables)系列最為人所熟悉,並在成名作《換命快遞》(The Transporter)系列盡顯飛車和打鬥好身手的積遜,會與雲迪素及狄維莊遜擦出如何精彩火花,確實令人熱切期待!

fast-furious-6-bd-dvd-12
「爆錶加長版」BLU-RAY 加長動作片段
《狂野時速6》BLU-RAY版除獨有個半小時之特別收錄,包括了原裝電影版及加長版兩個版本,也特別加長了幾個動作場面。碟迷亦可選購內容相同的鐵盒版,更添珍藏價值。

DVD 售價:約 $128
BD 售價:標準版約 $238、鐵盒版約 $26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