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巴黎愛“秦”故事

fcb-ql-rtadchi-003
秦嵐信步於塞納河畔,傾情演繹獨有的“白蒂詩浪漫”。這位曾被瓊瑤高度評價為“她的一滴淚,天上一顆星”的知畫格格,已然從青澀單純的小女孩完美蛻變成了一位成熟魅力的女性。她以優雅的搭配,典雅的形象與寶齊萊全新白蒂詩女裝腕表的精髓“玩美”契合。

fcb-ql-rtadchi-002
白蒂詩PATHOS女裝腕表
寶齊萊全新白蒂詩女裝腕表,專為現代都會女性打造。白蒂詩一詞代表尊貴與激情,自信與優雅。18K 玫瑰金交織鏤空錶殼綻放尊貴芳華;錶殼外形如花冠,流露優雅美態;拋光玫瑰金及精鋼雙色錶帶延續悅目的光澤質感對比;高雅大方的錶盤以簡約瑰麗裝飾細節作點綴,玫瑰金色刻度與羅馬數字微泛光華;表冠同樣有編制紋裝飾,一絲不苟,精巧點睛。白蒂詩腕表凝聚了珠寶工匠們的精湛技藝,佩戴在玉腕上更感舒適貼服。

fcb-ql-rtadchi-004

fcb-ql-rtadchi-001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