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二十世紀霍士國際影片公司宣佈在香港及澳門停止提供35毫米電影拷貝


二十世紀霍士國際影片公司今日宣佈,自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起,其不再向香港及澳門的影院提供 35 毫米電影拷貝。由該日起供電影院放映的所有霍士電影内容將專門透過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的數碼媒體格式予以提供。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霍士影片公司在香港及澳門,繼續同時以 35 毫米電影拷貝及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的數碼媒體格式提供其影片。

二十世紀霍士國際影片公司高級副總裁兼亞太區區域董事總經理 Sunder Kimatrai 評論道:“本公司預計截至二零一一年年底,香港及澳門的電影放映機構會將其 95% 以上的電影銀幕轉變成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的數碼電影放映技術”。“電影數碼化過渡期的邏輯結果是,本公司覺得是時候淘汰以35毫米模擬格式供應本公司影片了。整個亞太區對數碼電影設備的使用迅猛增加,在今後兩年内,本公司預計宣佈更多的市場將淘汰 35 毫米電影拷貝供應。”

數碼放映及非戲劇片銷售副總裁 Julian Levin 補充:“香港及澳門電影放映機構及主要數碼電影整合業者,持續努力並斥資將電影銀幕轉變成數碼放映技術,霍士影片對此表示感謝。霍士影片在香港/澳門及在整個亞太區已簽訂多項數碼電影部署協議,對於所有主要市場中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數碼電影的轉變舉措,本公司將持續予以支持。電影事業的未來乃以數碼技術為依歸,尤其作爲向觀衆提供3D立體電影額外價值的基礎。本公司鼓勵所有國家的放映機構,就其數碼電影轉變計劃與其所在地的整合業者簽約,或直接與霍士影片溝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