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FRANCK MULLER Crazy Hours 十週年紀念版腕錶

CH-REL-D-CD-WG
十年前,FRANCK MULLER首次發表Crazy Hours腕錶,如同向錶壇投下一枚深水炸彈,以瘋狂的想像力將固有的錶盤顯示模式完全打破,12個小時數字次序並非以1至12順時針方向排列,具跳時功能的時針於錶盤上飛舞,看得人眼花撩亂。Crazy Hours面世十載以來,一直是FRANCK MULLER最成功的系列之一,並晉身成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創新時計技術概念;Crazy Hours於FRANCK MULLER以至製錶技術史上的獨特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為慶祝Crazy Hours十週年,FRANCK MULLER®特別推出18K金限量版腕錶,當中包括18K金錶殼,鑲鑽錶款及全鑲鑽款式。腕錶功能及12個裝飾藝術風格阿拉伯數字佈局與原版Crazy Hours無異,但設計細節則彰顯其十週年紀念版身價。腕錶最搶眼之處在於鑲嵌閃爍鑽石的10字時標,錶盤下方飾以一個10字紀念標誌,互相呼應,並鏗鏘有聲地展示其獨特身份,尊貴及趣味,一錶兼得。

FRANCK MULLER Crazy Hours十週年紀念版腕錶與品牌其他出色傑作,將於本年9月4至8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3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3年9月4-8日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
對象:9月4-7日 業內人士/9月8日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