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Gitzo 推出新一代 Mountaineer 碳纖維三腳架產品推出

gitzo-press-2014-01
全球頂尖攝影配件品牌 Gitzo 昨天舉行發布會,慶祝品牌踏入 97 年及旗艦產品 Mountaineer 系列誕生 20 周年,並展示品牌最新科研成果及產品,包括新一代 Gitzo Mountaineer 碳纖維三腳架系列和 Gitzo 全新快裝板系統。

Gitzo 大中華區市場總監 Troels Persson 介紹 Gitzo 品牌歷史和驕人成就時表示:「Gitzo 不斷創新和挑戰製作極限,不論是概念、科技、設計或工藝,Gitzo 一向是完美的寫照。我們以具前瞻性的頂級技術和產品,與眼界過人的攝影愛好者共同實現作品構想。創意和科技高峰同樣無上限,Gitzo很高興為攝影界一次又一次帶來指標性產品 。 」

記者會上,Gitzo 邀得資深自然風光及社會紀實攝影師Laurence Lai 分享他如何透過鏡頭演繹對香港人和地的種種情感。對於 Gitzo 品牌,Laurence 有以下意見:「Gitzo 品牌理念與專業攝影師的精神同樣是不斷追求精益求精,Gitzo 推出的每項產品都必定傳承着品牌最優秀的傳統 — 完美縝密,但創新功能總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正如專業攝影師以優秀的技術基礎,不斷革新自己創意。Gitzo 十分注重用家意見,產品提升都以用家需要為主導,這亦是 26 年來我選擇 Gitzo 腳架與我共同接受專業挑戰的原因。」

gitzo-press-2014-03
採用全新碳纖維腳管物料「Carbon eXact」打造,全面優化腳管碳纖維成份增強穩固性。配備最新「G-Lock Ultra」鎖鈕技術取代原有「G-Lock」鎖鈕技術,設計更精細,操作更舒適,鎖力更佳。頂部鑄件經重新設計,使腳架抗扭性更佳更穩固。板手位置亦設有更乎合人體工學的線條使操作更舒適。改良超低角度拍攝結構,設置更快捷,可迅速將中軸柱拆下,令相機更靠近地面。

gitzo-press-2014-05
以直嵌方式直接扣在雲台上,取代以往從側面滑入方式,方便快捷。即使在快裝板鎖定杆未完全鎖上情況下,輔助安全鎖亦能防止攝影器材從雲台意外掉落,安全穩固。兼容市面上大部分Arca-Swiss型快裝板。快裝板的相機螺絲設計提供三種鎖緊模式,包括:用手柄鎖緊、用硬幣鎖緊或用六角板手鎖緊。用家可以彈性地以不同方法把攝影器材鎖緊在快裝板上。

gitzo-press-2014-07
Gitzo Traveler三腳架套裝腳管以「Carbon 6X」物質打造,輕巧堅固。2號系列套裝的腳管套上意大利人手縫製全真皮腳管防凍套,外觀高貴典雅,別具一格。內置全新 Traveler 中線球型雲台,並配有Gitzo 全新快裝板系統。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