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心動上海” 一汽 – 大眾奧迪藝術展盛大開幕


“心動上海”一汽-大眾奧迪藝術展正式開幕,將首個由高檔汽車品牌打造的城市文化互動體驗項目帶入數月來的高潮部分“心動上海”藝術展將區域文化與品牌文化完美融合,一汽-大眾奧迪攜手著名策展人顧振清以及包括張洹、爾冬強、孫良、王小慧在內的著名藝術家,以多種藝術形式展現時代進取精神一汽-大眾奧迪通過文化、藝術等方式與區域公眾建立深度情感溝通,從而為用戶帶來更富有激情和品位的品牌體驗。


2012年3月20日,“心動上海”一汽-大眾奧迪藝術展在外灘三號滬申畫廊隆重開幕,將“心動中國”城市文化互動體驗項目的首站——“心動上海”推向高潮部分。作為中國第一個由高檔汽車品牌打造的、以展現城市進取個性為主題的城市主題項目,“心動上海”已在過去幾個月中發起了一系列的市民活動,深受上海各界人士的好評。本次藝術展上,國際著名策展人顧振清,以及張洹、爾冬強、孫良、王小慧等十多位當代頂尖藝術家,用多種藝術形式生動展現了奧迪品牌與上海在過去20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共同進取的心路歷程。


“中國是奧迪的第二故鄉,對故鄉的歸屬感來源於奧迪與中國對’進取’精神的理解與認同,而對故鄉的責任感讓一汽-大眾奧迪始終擔當著中國高檔車市場的拓荒者、培育者和引領者。通過’心動中國’,我們想倡導這種主導時代最主流價值觀的進取精神。”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薄石自豪地說,“上海,這座充滿進取心的國際化都市,承載了奧迪品牌在中國發展歷程中的許多美好回憶,也為奧迪在中國市場的創新開創了良好的條件,因此我們將上海選作了’心動中國’的首站。 ”

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奧迪品牌再創紀錄的一年。作為中國高檔車市場的領軍者,奧迪品牌正進行著由“最具價值”向“最具進取魅力”的高檔車品牌的轉變。 “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實現了私家車夢想,中國高檔車用戶不僅需要領先的產品與科技,更需要通過他們的座駕表達內心的情感訴求。奧迪在中國市場的成功,正是基於長期以來對廣大用戶情感訴求的精準把握。”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張曉軍錶示,“未來,奧迪將繼續通過跨越文化、藝術、體育、企業社會責任等多方面的情感營銷,進一步與我們的用戶實現心與心的溝通”。


作為國內首個由汽車品牌為一座城市量身打造的品牌文化體驗活動,“心動上海”藝術展在深度發掘文化記憶與時代性格的基礎上,以攝影、雕塑、繪畫、多媒體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充分展現了上海作為風尚之都的獨特城市氣質,表現出奧迪對中國城市和區域文化差異性的深刻了解和準確拿捏。本次藝術展由三個主體篇章構成,完美地將奧迪一貫秉持的“進取、尊貴、動感”的品牌價值,融入到了上海不斷向世界展現的“創新”、“成就”與“活力”之中。

“在上海這座具有濃郁時尚氣息和文化氛圍的城市,藝術是表達城市與品牌之間心靈共鳴的最佳途徑。”國際著名策展人顧振清表示,“奧迪的品牌基因與這座城市的藝術氣質都激發了藝術家的創意與靈感,這些藝術作品將上海幾十年的變遷與奧迪對科技和未來的思索相結合,生動展現了海派進取文化那種蓬勃的生命力。”

本次參展的15位中國當代頂尖藝術家當中,除了爾冬強、孫良、陸元敏等上海本地藝術家之外,其他藝術家也大多擁有在上海長期工作生活的經歷。參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充分考慮到上海獨有的文化特點與奧迪的品牌特質,將城市文化與品牌文化有機地融合在一起,用多樣化的藝術手法展現出一個又一個不同視角下的上海。除了著名藝術家的作品之外,在新年伊始的“心動上海”城市攝影大賽上評選出的50件由上海普通市民創作的攝影作品也將在本次藝術展上向公眾展出。


從3月21日到4月5日,“心動上海”一汽-大眾奧迪藝術展將向公眾開放。 4月6日,本次藝術展的部分作品將進行公益拍賣,用於捐助兒童慈善事業。此外,“心動上海”藝術展期間的每個週末,在展覽現場還將舉辦四場由著名藝術家、學者以及投資收藏家主講的主題藝術沙龍,為上海公眾、藝術愛好者和投資收藏者提供交流的平台。

“心動上海”一汽-大眾奧迪藝術展展覽信息:
展覽時間:2012年3月21日—2012年4月5日
展覽地點:上海外灘三號滬申畫廊(上海市中山東一路3號3樓)
策展人:顧振清
參展藝術家:張洹、爾冬強、繆曉春、王小慧、孫良、譚盾、陸元敏、史金淞、許仲敏、金江波、劉朴、邱啟敬、羅永進、范凱熹、徐利(排名不分先後)
藝術沙龍時間:3月24日、3月25日、3月31日、4月1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