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hell 連續10年榮獲「優質顧客服務大獎」 優質服務備受嘉許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蜆殼」)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燃油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憑著貼心可靠的服務,蜆殼連續第10年榮獲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頒發殊榮。蜆殼石油氣維修組榮獲「優秀組別獎 – 外勤服務獎」金獎,而顧客服務主任譚桂鴻先生則獲頒「傑出個人獎 – 櫃員服務獎」銀獎殊榮。蜆殼大坑東油站的零售團隊及石油氣團隊的張凱淇小姐亦憑藉優質的服務水平分別獲得「優秀組別獎 – 櫃員服務獎」優異獎和「傑出個人獎 – 熱線中心服務獎」優異獎,可見蜆殼以客為本的優秀服務備受評判團肯定。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主席吳毅洪說:「我們時刻貫徹『客戶第一』的核心價值,不斷優化服務質素,這些獎項對我們的同事來說實在是一大鼓舞。我們將繼續提供優質服務,並為客戶帶來最佳服務體驗。我們期望於2017年可以做得更好,發揚優質顧客服務的精神。」

蜆殼石油氣維修組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維修保養、安全檢查、爐具安裝及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評判團稱許維修組的表現,認為他們在面對爐具損壞、氣體洩漏或氣體供應中止等突發情況,仍能應付裕如。2016年,蜆殼石油氣維修組利用特別的「管中管」方法為屯門其中一石油氣屋苑更換已損壞的石油氣管道,大大減少挖掘路面時對附近居民的影響,及縮短工程時間由30天至15天完成,讓居民儘快回復正常生活。評判團認為維修組專業及謹慎的服務態度,讓他們贏盡廣大客戶的讚賞,獲得金獎殊榮實至名歸。

蜆殼零售部一直帶領行業,不僅致力滿足駕駛人士的不同需要,也在加油服務以外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多元服務,包括便利店、簡便熱食及汽車美容等,而服務團隊的優質表現,更為他們奪得櫃員服務獎項。為了推動可持續發展,蜆殼更率先為顧客提供Shell FuelSave 生化柴油 B5,成為業界先驅,讓客戶有更多選擇,帶來更佳的客戶體驗。

「優質顧客服務大奬」由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舉辦,目的是表揚表現傑出的機構和從業員,以及推動香港服務業力臻優質顧客服務的文化。評判團根據參賽者的服務態度、服務技巧、服務一致性、專業形象及產品知識作出評分,並進行神秘顧客探訪及小組面試,以選出優勝者。

蜆殼為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創會會員之一,一直致力追求卓越,帶領顧客服務文化。蜆殼定期舉辦服務質素會議互相交流客戶的意見,從而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務求感動每一位客人,成為客戶心目中的信心保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