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HM5 CarbonMacrolon 全球限量66枚

HM5 Carbon Macrolon_Face_S
黑色,顏色的一種,更準確的說,是一種不可或缺的顏色,因為沒有甚麼東西與它雷同。就在其他顏色被點名為時尚流行與不流行的來去之間,黑色卻是永遠走在時代尖端,不退流行的指標。所以將靈感源自超跑的HM5錶殼塗上黑色PVD會是個明智的做法。但從何開始MB&F學會採取聰明的決擇了?

以Horological Machine No.5最突顯的特色來說,充滿建築結構美學的稜角錶殼,與其靈感來源流線型的超跑外型忠實地相互呼應,但這些尖銳的稜角反而會使黑色PVD塗層比一般傳統設計更容易被刮損。所以與其採取簡單的方式,在現有的HM5錶殼塗上黑色PVD,MB&F則選擇去尋找堅實的黑色材料:可以拋光且質感如金屬、密實與堅固如金屬、如不鏽鋼般剛硬。

HM5_Carbon_Macrolon_S
不幸的,沒有其他的素材擁有相同的特質。所以MB&F向專業的供應商要求為品牌特別研發。整整花了18個月的研發時間,終於研製出這特別的材料。MB&F稱它為CarbonMacrolon。

CarbonMacrolon是一種濃厚的黑色聚碳酸酯樹脂添加碳納米管的素材。它可以拋光且質感如金屬,密實與堅硬猶如不繡鋼。素材整體皆為黑色,不僅只有外表,所以就算刮損呈現出也是黑色。

Horological Machine No.5 CarbonMacrolon(HM5 CM):超級跑車的造型;雙向跳時、分離式引擎於其內部防水系統殼內;功能性百葉窗讓光可以進入夜光指示盤上和排水功能閥。吸引目光的璀璨紫紅色自動上鍊盤與周圍顯示的互補紫紅色亮點,所有的一切都在光滑、拋光與拉絲絨黝黑的CarbonMacrolon錶殼裡。黝黑光,一個嶄新的黑潮。

HM5 CarbonMacrolon 全球限量66枚。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