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HP 推出全新 ENVY 4 及 ENVY 6 Ultrabook n/Sleekbook 系列


HP 宣布推出全新超輕薄的 HP ENVY 4 及 ENVY 6 Ultrabook / Sleekbook 系列,致力以最新的技術及時尚設計,讓用家在高度流動世界中展現自我型格。

14” 對角熒幕的 HP ENVY 4 及 15.6” 對角熒幕的 HP ENVY 6 系列,具備 Ultrabook™ 和 Sleekbook 規格供用家選擇,外型與效能兼備,提供無可比擬的流動娛樂體驗。外型以黑色金屬機身絕襯紅色機底,加上一身垂直條紋,拼出時尚型格,以及不足 2cm 的超薄機身,讓攜帶時更瀟灑。機身重量由1.75kg(1) 起,其觸感柔軟、防滑的底部,使用家倍感舒適自在。


ENVY 4 及 ENVY 6 均擁有 Ultrabook 和 Sleekbook 型號。Ultrabook 系統採用 32GB mSATA SSD 硬碟(5)及 500GB 硬碟,支援 Intel Rapid Start(6)、Intel Identity Protection Technology(7)、Intel Smart Response(8) 和 Intel® Smart Connect Technology(9);個別 Ultrabook 型號更配備 AMD Radeon HD7670M 獨立圖像控制卡 (2GB DDR3 獨立記憶體),以便快速製作和編輯影片,感受超乎想像的遊戲和多媒體體驗;而 Sleekbook 型號讓用家以較經濟定價享有最佳的流動體驗。


作為 HP 輕巧纖薄系列產品的最新成員,HP ENVY Ultrabook™ 和 HP ENVY Sleekbook 亦支援多項獨家的 HP 創新技術,進一步強化用家體驗:Beats AudioTM ─ HP 與 Beats by Dr. Dre 攜手開發的高性能技術,將音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除了 Beats AudioTM,HP ENVY Ultrabook™ 和 Sleekbook 還配備雙揚聲器和 HP Triple Bass Reflex Subwoofer 重低音喇叭,提供最佳的視聽效果,讓用家沉醉於精彩絕倫的遊戲和電影世界中。

售價:港幣$6,480 起
網址:http://www.hp.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