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TC Desire Z 完美輸入方案


HTC Desire Z擁有可自動跳出的獨特QWERTY鍵盤,讓打字更為快速方便,在QWERTY鍵盤上更提供許多專屬捷徑,以及兩個可依個人需求設定的快速鍵,使用者不須經由層層目錄,即可快速開啟應用程式。透過HTC Desire Z配合3.7 吋超大觸控螢幕,使用者可以更快速且更輕鬆的透過Facebook、Plurk與Twitter等與友人、同事、或客戶保持聯繫,讓流動通訊聯繫更加便利。另外,HTC Desire Z亦可錄製720p HD影片,配備500萬像素自動對焦與閃光燈相機;更是第一部搭載800MHz Qualcomm 7230處理器的手機,具備了更佳的效能與更長的電池壽命。


新的HTCSense.com服務能夠讓人們藉由HTC手機或個人電腦,輕鬆管理他們的手機使用經驗。例如,找不到手機時,即使在靜音狀態,透過網路連結服務能讓手機發出響亮的聲響。若手機遺失或失竊,使用者可從遠端鎖住手機,將來電與簡訊轉發至另一支手機,或是發送簡訊至該手機以聯繫拾獲者,甚至自遠端將手機內所有個人資訊刪除。HTCSense.com也讓新的HTC手機設定更為輕鬆,能夠讓使用者透過電腦直接操作手機內可儲存的內容,包括連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等。此外,使用者還可使用HTC獨家提供的內容例如:桌布、HTC scenes、聲音或小工具等,個人化自己專屬的手機。


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HTC一直非常專注設計出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我們有無比的熱情做出最好的使用者體驗,新的HTC Sense能讓使用者經驗提昇到新的境界。在HTC品牌發展的重要一步中,我們也推出一系列的網路連結服務 – HTCSense.com;它讓使用者能透過手機或電腦操控、管理,並客製化整體經驗。」

售價:$4,698
網址:http://www.htc.com/
鳴謝:HTC

HTC Desire Z 發布會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