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TC Flyer 殺入 Tablet 潮


目前運行 Android 系統的 Tablet 風潮正盛,作為 Android 手機大牌的 HTC 也加入戰團,於 MWC 2011 推出 7 吋 Tablet HTC Flyer。HTC Flyer 其中一個賣點為用鋁金屬一體成型打造,承襲了 HTC 過往的設計風格與品質。7 吋屏幕加上 1.5Ghz 高速處理器,及支援 HSPA+ 制式,都令用家引頸已待。不過 HTC Flyer 只運行「Gingerbread」的 Android 2.4 作業系統


在 HTC 手機上的 HTC Sense 介面,於 HTC Flyer 上亦會使用,當然介面會為 Tablet 作出優化,更以 3D 首頁帶給用家全新體驗。Flyer 更加入了 HTC Scribe 技術,可將 Table t當成繪圖板一般,在 Flyer 上面開啟文件去簽名、加備註等等,都會比起一般指控效果更好。HTC Flyer 將於第 2 季推出。

文:小白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