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TC 推出全港首部 4G 智能手機 VELOCITY 4G


「HTC為提升智能手機使用者的個人使用體驗,打造出獨一無二的 HTC Velocity 4G。在 4G LTE 網絡覆蓋範圍內,HTC Velocity 4G 使一切變得瞬間即達。從此,使用HTC Velocity 4G 瀏覽網頁、多媒體串流,甚至電子郵件附件,瞬速可達,非常方便和省時。另外,用家亦可試以HTC Velocity 4G 作個人熱點分享或享用雲端服務,即能體會到 HTC Velocity 4G 的極速出色表現。我們非常高興能讓客人成為全港首批使用 4G LTE 智能手機的使用者。」


集多媒體娛樂和溝通設計於一身的 HTC Velocity 4G,具備 4.5 吋 qHD 解像度螢幕和 SRS 環迴立體聲功能,內置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讓使用者享用 4G 網絡數據速度下載和線上觀看影片,提供一個完美無緩衝的視覺享受,讓 HTC Velocity 4G 猶如一部可攜式的影音劇院。HTC Velocity 4G 的超大 IPS 屏幕撘載極速 4G LTE 網絡,最適合用於上網、欣賞喜愛的影片和電視劇集,加上 11.27mm 的機身,手握觸感極佳,使用者可輕鬆自在享受精彩的娛樂效能。

在 4G LTE 網絡覆蓋地區,HTC Velocity 4G 的使用者可享用最高達 100 Mbps 的下載速度和 50Mbps 的上傳速度。

售價:$4,9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