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HTC One (E8) 全新代言人岑麗香

htc-e8-2014-hk-01
全球手機創新品牌HTC宣佈邀請岑麗香(香香Eliza)擔任HTC One (E8) 香港代言人,並為HTC拍攝全新一輯的電視廣告。廣告講述香香在家中為摯愛準備生日派對更親自製作蛋糕,廣告將於8月7日正式與觀眾見面,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廣告當中Eliza的摰愛究竟是誰吧!
htc-e8-2014-hk-02
是次找來Eliza擔任代言人的主要因為她形象健康,是一個無論外在或內在都同樣完美的人,剛巧切合新手機「內外炫美」的主題,希望透過色彩繽紛的廣告場景,帶給觀眾一個溫馨的歡樂氣氛。

今次是香香第一次為手機品牌拍攝廣告,為配合內容,香香要自製生日蛋糕佈置party場地外,還需要演譯不同表情來自拍,演技好又表情多多的香香當然勝任,香香:「很榮幸HTC給我這一次的機會擔任HTC One (E8)的代言人,成為是次廣告片的主角!拍攝當日其實相當好玩輕鬆,工作人員還教了我很多自拍靚相的技考。」

htc-e8-2014-hk-03
整個廣告連續拍攝兩天,當中更要求香香一邊聽音樂一邊跳舞又要在屋內走來走去、預備蛋糕、揼汽球及包禮物,忙碌非常,在場工作人員和導演都不禁大讚長時間拍攝也没有疲態,活力十足;為求表現更投入,香香更用手機的播放強勁音樂,以增加投入感,寓工作於娛樂,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更為自然。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