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HTC Wildfire S 內置 Android 2.3 操作系統 Fiona Sit 現身發佈會!


HTC Wildfire S 承襲 HTC Wildfire 成功經驗,無論在價格、硬體規格、外型或是娛樂功能方面都是必然之選,打造出新一代全能娛樂手機。除了語音通話和簡訊之外,還能夠讓使用者透過社群網站,例如:Facebook 等與朋友建立及保持聯繫。您可以預先輕鬆為相片中的友人加上標籤,再上載到 Facebook 或即時分享你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新發現。


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整合包括 Facebook、新浪微博、Twitter、簡訊、影像和電子郵件等,貼近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讓使用者能夠即時掌握朋友的最新消息。透過 HTC Wildfire S 的 Market App Sharing 功能隨時分享Android 應用程式,使用者能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網站向朋友推薦應用程式。當對方得到相關連結時,只要輕輕一點,即能從 Android Market 將你所推薦的應用程式下載至手機。讓使用者透過手機建立及保持緊密友誼網路,讓生活充滿驚喜與趣味。


HTC Wildfire S 輕巧時尚的外型,提供多種顏色包括粉紅色、白色及灰色選擇,並配合超強個人化設定功能,首頁可依自己喜好自由變換桌布、小工具及應用程式,加上其擁有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及機身配備 3.2 吋 320×480 螢幕解析度的HVGA觸控螢幕(螢幕解析度為第一代 Wildfire 兩倍);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和支援多種音訊及視像格式,讓 HTC Wildfire S 成為隨身攜帶的全能多媒體設備。HTC Wildfire S 是一部功能齊全、充滿樂趣的智慧型手機,對於想要一部價格合理,又兼具時尚外型、功能和效能的年輕族群,無疑是最佳選擇。

HTC Wildfire S 備有粉紅色、白色及灰色,將於 CSL、Smartone-Vodafone 及各大零售商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498 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