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雷達表全球代言人劉若英詮釋嶄新形象

PR_Rene_Liu_Luxury Suite piano_1
PR_Rene_Liu_5 star Hotel_3
Rado 瑞士雷達表自2010 年起,即與影歌雙棲的知名藝人劉若英展開長期合作,今年再度以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完美詮釋雷達表品牌形象。此次特別選在劉若英的家鄉台灣拍攝年度最新形象照,於台北頂級飯店和知名錄音室取景,搭配多款腕錶呈現人文氣息與典雅質感兼具的嶄新視覺,完美詮釋Rado 瑞士雷達表的原創簡約風格;其中也包含佩戴雷達表最新錶款,優雅展演雷達表大家族中最閃耀的一顆新星─皓星系列(HyperChrome)。

PR_Rene_Liu_Luxury Suite_3
PR_Rene_Liu_Recording Studio_2
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 表示,劉若英獨特人文藝術氣質,以及勇於面對挑戰和不斷突破自我的態度,與雷達表研發突破性材質及採用創新設計的精神極為相合,三年來合作非常愉快,輝煌銷售成績也證明劉若英代言極為成功。此次全球嶄新形象照的拍攝,結果令人非常滿意。劉若英不僅極富才華,同時也自然散發典雅與個性的自我風格,完美詮釋雷達表女性腕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