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pple iPad 也要散熱緩震


隨著 Apple iPad 開賣,旋即掀起全球購買熱潮,多年來為歷代 Apple 產品護航的著名日本品牌 TUNEWEAR,當然即時作出反應,強勢推出旗下 ICEWEAR for iPad,配合 iPad 的大賣。


ICEWEAR 是一個超薄而輕巧保護套,採用高分子的矽膠材料製成,高質素的矽膠能提供理想的防 塵及防刮保護;表面上的紋理,有著防滑效果。既然稱為 ICEWEAR,當然有為散熱而設的功能,保護 套內部有特製的方格蜂巢式結構,有幫助散熱的特性,不要小看這千多個每個約 2mm 深的方格,它們 釋出的空間除了有助散熱,更有緩衝效果,能減少 iPad 受到碰撞的損害。而尺寸之精良亦令所有按鍵、 輸入和輸出接口均沒有被遮蓋住,方便你日常操作。此外,購買 TUNEWEAR ICEWEAR for iPad 更同時 配備 TUNEFILM 霧面保護貼,可減低屏幕反光,並完全覆蓋顯示屏,雙管齊下,提供最全面性的保護。


TUNEWEAR ICEWEAR for iPad 共有六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透明、黑、藍、紅、紫及綠 色。無論甚麼顏色, ICEWEAR for iPad 都為你做得出色,讓你表達不同心態、於服飾上作出各種配搭, 展現時尚獨特個性。

售價:$19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