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visibleSHIELD 幫你解決 Apple iPhone 4 天線問題


很多 Apple iPhone 4 的用家都有類似經驗,當手接觸或遮蓋 iPhone 4 左下角的天線時,iPhone 4的接收力瞬間大為減弱,以致來電及數據傳輸無法運作。

解決此問題,用家一般被建議使用笨重的外殼,膠帶,甚至請勿把手放於或接觸 iPhone 4 左下角的天線上。問題可能暫時得到改善,但用家必須犠牲iPhone 4 的原有外觀,手感及操作性。

ZAGG 為確定invisibleSHEILD能解決iPhone 4 天線的困擾,作出大量測試,包括集團內部,獨立第三者實驗室驗證,以至無線工業的消費者群試驗。經不同環境測試後,結果顯示,每一個使用invisibleSHEILD的測試者,iPhone 4 在來電或傳輸數據都操作正常。

‧全機身終極保護面積 ─ 包含金屬天線。
‧簡約優雅 ─ 厚度只有0.2mm
‧多重環境及專業人士數據測試,確保天線接收不受困擾
‧美軍專利物料 ,具自動修復功能,保護你的移動設備
‧有效減低指模,面油及其他污漬積聚
‧終身保養,同一型號無限次更換
‧信心保證,全球銷售超過 700,00,00

備有全機身保護貼(強化版) / 邊位保護貼 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 HKD 80 起

查詢:3748 9408 (Legend Distribut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