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Phone 4 也要載超薄套?


日本安全套『岡本』以一句『薄到可以攞獎』成為香港街知巷聞的著名品牌,除了宣傳手法夠出位,產品本身亦當然有一定的賣點和吸引力!同樣以『薄』到出位的新晉iPhone Case品牌-Pinlo,特別推出了全球最薄最輕的iPhone 4保護套 Slice 3。

Pinlo特別採用由日本獨有研發的注塑技術,並配合精確的機械,終製出全球最薄最輕iPhone 4保護套 Slice 3。Slice 3厚度只有0.35mm,同可將iPhone 4纖薄機身和線條質感完完全全地表現出來。除此以外,Slice 3重量更只有3.5g,『最薄』、『最輕』之名實在當之無愧。

為配合iPhone 4機身顏色,Slice 3推出了四款顏色-黑色、白色、藍色和粉紅色供客人選擇,除了帶來保護效果,同時亦為iPhone 4添加特別色彩。此外,Slice 3特別採用半透明磨沙面設計,不單止為iPhone 4塗上型格和時尚感,同時將iPhone 4背部獨有的設計完全地澄現出來。

除了『最薄』、『最輕』外,Slice 3會附送iPhone 4 前置保護貼一張,讓iPhone 4前後都能得到最貼身的保護。

售價:$199
查詢:2892 8796(Sun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