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layStation 機迷捐款達港幣一千零四萬支援日本大地震募捐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CEH) 今日宣佈 PlayStation Network 日本東北大地震賑災募捐活動的成績。本活動先後於 2011 年 3 月 19 日1在北美洲及歐洲、3 月 24 日在日本及亞洲地區展開。透過PlayStation Network捐款賑災及支援工作的捐款者,可獲得 PlayStation Store 送出 PlayStation 3遊戲平台 2 的特別主題,活動正於全球 40 個國家進行。
  
截至 2011 年 3 月 31 日,全球 PlayStation 用家的捐款達一億零九百六十萬日圓(約港幣一千零四萬)。全數金額將撥捐各區支援賑災及重建工作的機構,即北美的美國紅十字會-日本地震及太平洋海嘯基金(American Red Cross – Japan Earthquake and Pacific Tsunami Fund)、歐洲的英國紅十字會(British Red Cross),與及日本及亞洲區的日本中央共同募金會(Central Community Chest)—又名紅羽毛共同募金 (Red Feather Community Chest Movement)。 
  
「我們為東北太平洋地震及海嘯中受影響的人表示深切的慰問。在我們盡力協助重建區內受災社區的同時,我也想向全球每一個參與捐款的 PlayStation 用家表示感謝。」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的總裁及集團 CEO 平井一夫說。作為 Sony 集團的一份子,SCE 將繼續為賑災提供支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