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JBL Reflect Mini 輕盈入耳式運動耳機

jbl-reflect-mini-2015-06
JBL 研發出針對喜愛簡單輕巧的運動用家,推出做激烈運動時亦不會輕易掉落而設計的耳機 – JBL REFLECT MINI ,針對喜愛簡單輕巧的運動用家,繼 Reflect 及 Reflect BT 取得成功之後,再次推出 Reflect Mini,成為您的完美訓練伙伴。

JBL REFLECT MINI 入耳式運動耳機採用特殊高度反光的扁線和輕盈設計,耳機重量只有2克,高亮度反光扁線,讓用家就算是在低光源的夜間運動。

JBL REFLECT MINI 採用輕便及環保耐用的人體工學耳塞,其優美而富有質感的弧線設計,讓用家連續使用數小時收聽音樂也不會感到疲累。隨機附有兩種不同大小的耳塞(人體工學運 動耳塞及普通耳塞)以便用家佩戴。

售價:$39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