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Kata 全新相機袋系列


Kata 全新相機袋系列,包括四款相機背囊(Bug 系列及 Owl 系列)、六款斜孭袋(LighTri系列)、十款槍型腰袋(Grip 系列、Assess 系列及 Select 系列)。大會特別介紹Kata頂尖的相機袋俱以最少的材料製造保護性最強的產品為前提,配合超輕盈而韌性實足的面料。而全新研發的鋁合金骨架結構理念鞏固相機袋結構,達致緩震防撞的優越性能。


全線產品系列中,以旗艦級的 Ultra-Light 系列最受矚目。Bug-255 UL 保留廣受好評的R系列背囊最獨特的迅速開口和內裹齊全的間隔。而在物料和技術方面比 R 系列更進一步,創製出更輕盈、保護性更強的背囊。而 Select-18 UL 槍型腰袋備有防護鋼骨(Spine Guard)提供結構性保護,以超輕而防破裂的布料和網袋打做輕盈而耐用的槍袋。內部主間隔可以放置長達 70-200mm f/2.8 鏡頭,而兩邊側袋可做儲物袋或可拉開以存放更大型攝影裝備。LighTri-318 UL 以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讓 LighTri-318 UL 斜孭袋背負於胸前或轉向側邊/後面,並可放置相機連兩枝鏡頭及閃光燈,成為隨行拍攝,尤其是近期火熱的踏單車拍攝的不二之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