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蕭邦 L.U.C 8HF 腕錶

l-u-c-8hf
卓越的蕭邦L.U.C 8HF腕錶,搭載了史上首枚經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的新型L.U.C 01.06-L高振頻擒縱機芯。與普通機械機芯的4赫茲振頻相比,此機械機芯的振頻高達8赫茲,即57,600次/小時,由位於Fleurier的蕭邦技術中心(Chopard Technologies)自行設計、研發與製作,始終貫徹L.U.C.系列嚴苛計時認證的傳統。

L.U.C 01.06-L機芯的精準度除了經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外,還因其橫向高振頻擒縱系統而與眾不同。超高振頻在製錶運用中的首要優點在於顯著改善機芯的精密計時功能,尤其體現在誤差與穩定性方面。擺輪振動次數越高,受干擾程度就越低。為此蕭邦全力以赴完成這一技術壯舉。實際上,超高振頻可提高可靠性,進一步提升精準度,產品的附加值由此體現,獲得官方認證也是實至名歸。

超高振頻雖然能夠提升精準性,但也需要更多動力推動。此款腕錶雖然僅配備單發條,其動力儲存仍然長達驚人的60小時。在材質方面,蕭邦技術中心的工程師們選擇矽質打造擒縱系統的一部分零件(保險圓盤的銷釘、槓桿、擒縱系統的齒輪),並研發出於精鋼上固定矽質材料的新方式。

L.U.C 8HF腕錶配備直徑42毫米的鈦金屬錶殼,與極具前衛與未來風格的機芯相得益彰。腕錶防水30米,精巧的鈦金屬錶冠位於4時位置,鐫刻「L.U.C」字樣。箭頭指示的日曆設在5時30分位置,設在7時位置的紅色小秒針,因腕錶高達57,600次/小時的超高振頻擒縱系統,行進顯得比其他錶款更為靈活流暢。半關閉式錶底蓋配以拱形玻璃,可將精密的超高振頻擒縱系統運作一覽無遺。

蕭邦L.U.C 8HF腕錶與品牌其他出色傑作,將於本年9月4至8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3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3年9月4-8日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
對象:9月4-7日 業內人士/9月8日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