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蕭邦 L.U.C Chrono One 計時碼錶


L.U.C Chrono One 計時腕錶超凡出眾,嶄新的設計,配備別具一格的、由蕭邦製錶廠獨家設計、發展及製作的自動上鏈 L.U.C 11 CF 機芯,堪稱製錶工藝最極緻的表達與詮釋。直徑 42 毫米的 18K 白金金錶殼,兼具古典雅致和活力十足的運動氣息。搭配特殊造型按把及帶有 L.U.C 標誌的錶冠,放射狀的碳灰色錶盤,小時計時器設於 9 時位置,分鐘計時器設於 3 時位置,小秒針設於 6 時位置,並設有日期顯示與飛返及停秒裝置。纖細的時針和分針採部分鏤空設計,與 L.U.C 系列的特徵相互輝映,額外塗上夜光塗層則確保夜間清晰辨時。

驅動腕錶的L.U.C 11 CF 型機芯為整合式計時機芯,以三個革新系統獨步全球,並已獲取得瑞士 COSC 精密時計認證,以卓越的品質,滿足高級鐘錶的最高要求。防水深度 30 米,動力儲存為 60 小時。L.U.C Chrono One 系列除了 18K 白金或玫瑰金兩種選擇之外,另提供錶圈鑲嵌 2.49 克拉長形切割鑽石的豪華版本。搭配黑色或棕色鱷魚皮革錶帶,矜貴別致。

售價:港幣 315,000 元。

蕭邦 L.U.C Chrono One 計時碼錶與品牌其他傑出名錶,將於本年 9 月 7 至 11 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 World Brand Piazza 2011 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