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朗格呈獻 Lange 1 Time Zone 特別版

lange-1-time-zone
朗格推出以18K蜂蜜色金精製而成的Lange 1 Time Zone特別版。選擇於此日發佈新作品,絕非偶然。這個日子令人回想起22年前,首個朗格系列於德累斯頓王宮展出的盛況。此款限量100枚的腕錶還隱約顯現出一個細節:在旋轉城市圈上,歐洲中部時間以德累斯頓為代表。

在朗格的歷史上,1994年10月24日別具意義。這天,朗格於德累斯頓王宮舉行重返錶壇後的首次新聞發佈會。會上,品牌創辦人瓦爾特.朗格(Walter Lange)及其合作夥伴君特.布呂萊恩(Günter Blümlein)向記者和零售商呈獻四款嶄新腕錶,當中包括Lange 1。那是個動人時刻,瓦爾特.朗格後來如此憶述:「反響之巨大,實在令我們始料不及。」由於發佈會在翌日見報,朗格特意將大日曆顯示設定為25日。自此,這個日子便出現於每一幅設有大日曆顯示的朗格腕錶之照片上。如今踏入數碼時代,新聞在傳媒和社交網絡上實時傳播。因此在2016年,這款全新作品發佈會的舉行日期,終與大日曆顯示上的日子相同。

自2005年以來,Lange 1 Time Zone 便成為了 Lange 1系列其中一款最受青睞的型號。井井有條的錶盤結構,令原居地時間和第二地區時間一目了然。佩戴者可透過錶殼側面的按鈕設定時區,刻有24個地名的城市圈便會順時針轉動。在此特別版腕錶中,城市圈上的歐洲中部時間以德累斯頓作標示,而非標準款式中的柏林。此外,每按動一次按鈕,副錶盤上的時針亦會順時針移動。佩戴者亦可透過精妙的同步裝置,將副錶盤上的地區時間轉移到主錶盤。

另一項與標準款式有所區別的,是城市圈上微妙的顏色轉變。城市名稱與格林威治標準時間(GMT)之間的圓點由紅色改為藍色;第二時區外圈亦由以前的黑色同樣變為藍色色調。

新作的錶殼以18K蜂蜜色金製成,直徑為41.9毫米。此種珍貴材質比其他金質合金更為堅固。裝飾精美的錶廠自製L031.1型機芯經雙重組裝,並提供長達三天的動力儲存。Lange 1 Time Zone德累斯頓特別版腕錶限量製作100枚,僅於17家朗格專賣店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