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EICA T 帶領攝影迷同步轉變

leica-t-launch-2014-04
發佈會獲得各界友好鼎力支持,場面熱鬧。為隆重其事,Leica Camera AG 首席執行官Mr. Alfred Schopf亦專程由德國來港,是亞洲之行的第二站,與出席來賓分享徠卡全新相機系列的非凡魅力。Alfred Schopf表示:「今年是徠卡相機100週年,從1914至2014,徠卡貫徹使用最優良德國工藝技術,以創造出色的相片圖像,更重要是,相機只保留最精要的配置,化繁為簡,以少為多,以最簡單的工具創造出影響著整個世紀的圖像。全新Leica T-System糅合時尚高端的機身設計,將為輕便相機系列奠定更高標準。我深信,全新Leica T-System能夠為品牌開展令人期待的嶄新里程。」

leica-t-launch-2014-01
為完美展現全新Leica T-System的時尚型格,發佈會上,大會特別以別出心裁的「Catwalk」形式,透過模特兒的時尚造型,配以Leica T-System不同顏色的型格配件,展現Leica T-System獨具匠心的非凡魅力。此外,是次發佈會更邀得德國徠卡相機公司Leica T-System產品經理Ms Maike Harberts遠道以來,首次為德國以外的地區,親身現場講解Leica T-System機身設計、頂尖造工及產品設計理念,務求讓傳媒朋友全方位了解 Leica T-System的產品哲學。

leica-t-launch-2014-02
Leica T-System機身以鋁金屬製造,由德國奧迪汽車設計師主理設計,一脈相承德國高端設計基因,其時尚的設計、觸感和堅固性都成為徠卡相機歷史中的獨一無二。透過其輕巧重量和新開發強調人性化處理的操作系統,讓用戶享有無與倫比的攝影體驗。

LEICA T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