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novo ThinkPad T410s 殿堂級人馬


ThinkPad T410s內置NVIDIA Optimus技術,可根據應用程式所需,自動調節繪圖效能,將作業負載切換至NVIDIA的獨立繪圖處理器(GPU)或Intel的整合式繪圖晶片組,明顯提升效能和電池續航力,相比配搭獨立繪圖處理器的筆記簿型電腦,於閒置時電力可延長33%***,相等於每次充電後可增加1小時的電力,方便外攜工作。另外,採用了NVIDIA Optimus 技術,T410s更能同時間將圖像輸出至高達四個顯示屏,行政人員可以輕鬆透過不同顯示屏處理各項工作。


ThinkPad T410s 為ThinkPad T系列中最薄最輕的14吋機種,厚度只有21毫米,重量只有1.79公斤;運算核心為Intel® Core i5 處理器,加上DDR3 記憶體,運算效能優異,配合已改良的Multi-touch 多點觸控功能,用家操作時更得心應手。為了方便經常外出公幹的用家,ThinkPad T410s提供可供電的 Power USB 介面,即使在電腦休眠時或電源移除狀態下,仍然可供MP3、手提電話等流動儀器充電。

售價:$14,588(Lenov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