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LENSBABY COMPOSER PRO 清晰與朦朧手到拿來


想用 DSLR 影多一點有玩味的相片,轉用不同鏡頭可謂必需。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或使用過 LENSBABY,這支原理有點像移軸鏡的鏡頭可以拍攝出不同趣味的相片。最新的 LENSBABY COMPOSER PRO 更加入了新設計,令影相時可以更得心應手。

以往使用 LENSBABY,用家要準確對焦可謂有一點點難度與時間,LENSBABY COMPOSER PRO 設計師就從多方面著手,首次加入對焦環令對焦更快及準。COMPOSER PRO 用上金屬製造鏡身,更採用上球狀鏡筒設計,令鏡頭左擺右擺都不會「走位」,甚至單手操作就可傾斜到需要的鏡頭角度。LENSBABY 亦提供多款有趣配件,Optic Swap System 可再為特別的相片加入不同變化。Optic Swap System 包括 Single Glass Optic、Double Glass Optic 外,更備有 Soft Focus Optic、Plastic Optic、Pinhole / Zone Plate及Fisheye Optic,分別提供柔焦、仿玩具相機、黑角及魚眼效果。接上LENSBABY後即可拍攝更特別的影像。新推出的 Sweet 35 Optic 則可便利用家直接扭動鏡身調節光圈(一共12級光圈),隨時按需要更改光圈設定。

文:小白
售價:$3,300
查詢:捷成洋行 2926 23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