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樂視視頻」APP 正式登港

le-tv-app-2016
LeEco樂視為令更多香港觀眾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豐富娛樂體驗,最新推出「樂視視頻」應用程式,用戶只須透過智能手機(Android 或IOS) 下載,即可免費欣賞大量精選日、韓、台、內地劇集,包括將於8月29日港韓同步首播、由李準基、IU、姜河那等主演的年度重磅韓劇《步步驚心:麗》!

「樂視視頻」APP提供超過300套精選日、韓、台、內地及自製劇集讓用戶免費欣賞,除了樂視獨家播放的《步步驚心:麗》,由尹施允、金賽綸主演的奇幻愛情古裝韓劇《魔女寶鑑》、李枖原、尹相鉉主演的愛情喜劇《玉氏南征記》、楊冪、黃軒主演的《翻譯官》、沈震軒主演的《你好喬安》、孫红雷、江疏影主演的《好先生》、話題劇《太子妃升職記》、以及台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大人情歌》等,用戶均可以由即日起下載「樂視視頻」APP免費任睇!另外還有多套國內熱播劇集、音樂、紀錄片、綜藝內容可以免費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