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G「好生活,就是創意因你而起」慈善活動


LG電子繼早前啓動以「好生活,就是創意因你而起」為題的品牌活動後,今天宣佈將策動連串以「好生活」為題的慈善活動,透過與全港市民的攜手合作,以行動推動公益。所有活動的收益更會不計成本,全數撥捐「好生活,就是創意因你而起」品牌活動之指定受惠機構*,把「好生活」概念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Tag好生活」化身慈善活動先鋒 以愛送上無限創意
為了讓全港市民都能體會「好生活,就是創意因你而起」的無限創意,LG電子將會率先策動名為「Tag好生活」的網上大召集,向全城發放創意十足的正能量,與市民一同携手發掘理想好生活。由即日起請即登入LG電子「Tag好生活」網站 http://www.lghklifesgood.com,把您的好生活以照片形式上載與全城分享。每上載一張照片,LG電子將會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捐出一元善款,以鼓勵各界人士積極上載富創意的愛心照片,在與全城分享你「好生活」的同時,也能為有需要的人士打打氣,將「好生活」推己及人。

特選「好生活」星級相簿 細味令人會心微笑的「好生活」
除了「Tag好生活」網上大召集外,LG電子亦將會推出一本以「好生活」為主題的星級相簿,廣邀城中名人分享個人好生活體驗,同時於「Tag好生活」中頭十位最具創意及有趣的「好生活」相片亦會包括在內。由本地著名漫畫家Stella So親自主理,加插大量突出「好生活」元素的得意插圖,星級慈善相簿將會作義賣用途,一切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好生活,就是創意因你而起」品牌活動之指定受惠機構*,把「好生活」訊息及概念帶到城中每一個角落,用善心及創意編織出美滿「好生活」。

*「好生活,就是創意因你而起」品牌活動之指定受惠機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