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球首隻 iPhone iPad DAB 數碼廣播接收器


來自英國的 Lingo iMini 是全球首部內置 DAB/+、FM 及 Internet Radio 三大收音機功能的 iPhone,iPad數碼廣播接收器,只需簡單插入 iPhone / iPad / iPod,隨時隨地即可享受 CD 音質的高質素數碼電台廣播。


香港於短期内逐步推出二十四小時的數碼聲音廣播服務,亦同時提供共十八條以數碼形式廣播的節目頻道,LRT 繼早前率先引入英國的 Revo DAB 數碼廣播接收組合及首個配備 DAB 的 Lingo iRiS iPhone 内置電池保護套後,今年更推出源自英國 Lingo iMini 數碼廣播接收器,讓用家可接觸到多款同類型産品外,更可率先免費體驗到更多的全新娛樂資訊頻道。

Lingo iMini 是全球唯一結合 FM /DAB/DAB+ 三大收音機功能的廣播接收器,而且改良了 iPhone / iPad / iPod 沒有內置收音機功能的缺點,只需一插及配合自行下載的 DAB GO! Apps,即能使用! 只需使用耳筒作為接收天線,免費收聽到高音質的數碼廣播,更為用家帶來更多元化的節目選擇。


iMini使用最新 DAB / DAB+ 制式收聽數碼廣播,有別於一般AM/ FM頻道,DAB / DAB+ 的音質達到CD質素,廣播接收更為穩定,排除接收訊號帶來的雜音,使聲效更趨完美。此外,iMini更率先支援「DAB 的 SlideShow 即時圖像顯示功能」,可於 iPhone/iPad 全畫面顯示(320 X 240 像素)數碼廣播所發放的文字以及圖像訊息。


Lingo iMini 具有 Internet Radio 網上電台功能,可即時收聽全球超過 13,000 條網上電台頻道,可依照音樂類型及廣播種類選擇, 更可鎖定喜愛的外國電台等。iMini 除可連接 Wi-Fi 外,更支援 3G 網絡,隨時隨地戶外收聽。iMini 支緩Multi-Tasking背景作業執行,可一邊運行其他 Apps,另一邊廂使用iMini連接DAB數碼電台,使用家可無間段地收聽。iPhone / iPad / iPod 本身未有內置 FM 收音機,使很多用家感到不便,iMini 除了新一代的 DAB/+、FM及Internet Radio 外,更備有傳統 FM 收音機,是全球唯一兼款三大收音機功能的數碼廣播接收器。

售價:$598
全球優先首賣價:$398(每日只限售 50 隻)
售賣地點:香港電腦通訊節 / weareready.hk 體驗中心 (大有廣場116號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