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坐落蘇豪區中心地段的 OMEGA House 隆重開幕


倫敦 2012 年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歐米茄為會員及獲邀嘉賓而設立的尊尚會所「OMEGA House」於 7 月 28 日隆重開幕。當晚舉行的盛大晚會邀請了多位社交界及體壇名人出席,包括影星及歐米茄名人大使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其丈夫 Keith Urban、劇集《Game of Thrones》男星 Kit Harrington、《情迷夢露 7 天》(My Week with Marilyn)影星 Eddie Redmayne,以及一眾倫敦 West End 舞台劇主角,與名模及電視界名人 Jodie Kidd。


中國跳水運動員兼歐米茄名人大使邱波


晚會在英國著名 DJ 及流行樂歌手 Jarvis Cocker 帶來的強勁搖滾音樂下展開序幕。

OMEGA House 是一幢充滿喬治亞風格的優雅市區大樓,它位於倫敦歷史地段蘇豪區。大樓環境舒適雅逸,專程到倫敦參與體育盛事的來賓可在這隅華麗綠州享受愉快時光。OMEGA House 在奧運期間舉辦多個活動,直到 8 月 12 日奧運閉幕日為止。


(左起)歐米茄名人大使泳將菲比斯(Michael Phelps)、歌芙蓮(Natalie Coughlin)、克洛斯(Chad Le Clos)及波波夫(Alexander Popov)於 8 月 7 日出席 OMEGA House 的活動

OMEGA House 的設計反映品牌多種生活格調及旗下重要的手表系列,例如「Ladymatic Lounge」便以品牌時尚的女裝機械手表 Ladymatic 命名,裝潢風格也是高貴典雅。當中的「Hour Vision Atelier」更向品牌的 Hour Vision 系列致敬,其室內陳設採用倫敦傳統的私人會所風格,數十年來這些雅緻的社交場地也是倫敦精英顯達的聚腳點。而「Speedmaster Bar」則以太空作主題,名字取自第一隻在月球上被佩戴的手表,印記歐米茄與美國太空總署近半世紀的合作關係。而「Secret Garden」內設有巨型電視屏幕,讓熱愛奧運的體育迷緊貼賽事。這個戶外花園擺設了舒適的傢俱,嘉賓不單可以於傍晚時份在那裡好好休息放鬆一番,而且還可以在此聽着其他支持者為各自喜愛的隊伍吶喊助威,輕鬆舒適的享受奧運盛事。


影星及歐米茄名人大使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出席「OMEGA House」之開幕晚會

歐米茄在倫敦 2012 年奧運會中第 25 次擔任奧運大會指定計時。品牌深明嘉賓的需要,特別提供高雅優靜的聚腳地,讓他們在奧運場館以外碰頭,細賞歐米茄豐盛的歷史與品牌的精神。歐米茄總裁歐科華(Stephen Urquhart)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找到位於蘇豪區這幢繞富歷史意義的大樓作 OMEGA House,這是新朋舊友濟濟一堂的最佳地方,環境舒適優美,可讓嘉賓充充電,迎接每一項奧運賽事。這是真正的歐米茄之家。」


(左起)歐米茄名人大使魏聖美(Michelle Wie)和格諾曼(Greg Norman)

歐米茄為 OMEGA House 原身 ─ House of St. Barnabas 進行多項優化項目和翻新工程,這些項目將永久保留成為大樓內及其外貌的一部份。花園的工程包括鋪設木台板、花藝和入牆傢俱。大樓內部則裝設全新地板,牆壁亦漆上英國傳統色調。另外品牌更重新設計酒吧,這同樣會在奧運會後被保留於大樓內。其他優化項目包括重新設計所有非古蹟廳房,為整幢大樓更換全新洗手間及牆紙、為扶手、外牆及正門翻新油漆。歐科華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翻新美化這幢位於其中一個倫敦最古老地段的重要歷史名樓,也很榮幸能支持 House of St. Barnabas,藉此難得機會使這座地標建築物變得更悅目吸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