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ogitech 全新 Apple 裝置

logitech-mouse-keyboard-01
跟廣受歡迎的Logitech藍牙炫光鍵盤K810一樣,Logitech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具備簡易藍牙切換技術,能同時連接多達三部Apple裝置。只需一個按鍵,用戶就可瞬間在裝置間切換輸入:例如在Mac電腦上撰寫電子郵件後,即時在iPad上的日程表上記錄行程,然後再快速切換至iPhone 並於社交網絡上即時分享,毋須重新配對,即可享受輕鬆、流暢的多裝置切換操作,讓工作生活更具效率。

logitech-mouse-keyboard-02
鍵盤按鍵完全配合Apple裝置的設計,提供用戶最熟悉的操作方式,包括Command鍵、亮度鍵和Control™鍵等等。其平滑的鋁質表面配合Apple產品的時尚設計,絕對是Mac、 iPad及iPhone必備的良伴。Logitech藍牙輕鬆切換鍵盤配備雷射刻蝕背光按鍵,確保按鍵清晰、明亮,讓用家不論在昏暗的環境,甚至在黑暗中也能輕鬆打字。鍵盤更能自動偵測手部距離,用家只要將手接近,感應器便會立即偵測並開啟背光;鍵盤更會因應使用環境的光暗而自動調節亮度。

logitech-mouse-keyboard-04
Logitech無線充電式觸控板設計纖巧,擁有面積寬大的觸控區域以及平滑玻璃表面,支援完整的Mac 操作系統多點觸控手勢,包括點按、捲動、揮動、縮放和旋轉等,讓用家可以最熟悉的方式輕鬆及順暢地瀏覽頁面。此外,由於其觸控區域較一般觸控板為大,用家使用各項Mac 操作系統手勢功能時更得心應手,操作時感覺自然直接。觸控板內置精度感應器,有效避免刮花或出現指印。

logitech-mouse-keyboard-03
另外,觸控板可透過 USB 充電,使用期間亦可同時充電,用家不必再擔心電池耗盡的問題。觸控板每次充電後可擁有長達一個月電池用量,並特設開關鍵及電量顯示燈,讓用家輕鬆掌握電池用量。透過藍牙無線連線,可在遠達30尺的範圍輕鬆將觸控版與 Mac電腦 配對,讓用家可隨時隨地享受更自在的操控體驗。

Logitech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及Logitech無線充電式觸控板現已正式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899及港幣$51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