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ogitech 小筆電專用的音箱膝上架


Logitech 推出全新筆記型電腦及小筆電專用的音箱膝上架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為你帶來立體豐富的頂級音色,讓你安坐家中,手持筆記型電腦或小筆電享受影院級的視聽娛樂享受。


較早前推出的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700專為16吋以下的筆電而設,而最新的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則適用於14吋或以下的筆電及小筆電。一個Logitech音箱膝上架,能有效解決筆電用家最常遇到的兩大問題 — 筆電喇叭的低質素音色及機身熱力問題,讓用家盡享舒適輕鬆的筆電使用體驗。


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 備有整合式立體聲音箱,準確配置於你的筆電兩側,讓你用筆電看電影、聽音樂時能享受豐富飽滿的立體聲音效。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以USB連接,隨插即用,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單一連接線的音箱供電方式,用家無需額外安裝電池或電源線。加上它採用專屬節能設計,所耗用的筆電電池電力微乎其微。

採用四層式隔熱設計的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讓你的身體遠離筆電熱源。它更選用柔軟透氣的網布纖維質料,使你的腿部倍感舒服。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的10度仰角托架則可抬高你的筆電,合適的觀看角度使你在端坐時保持頸部與腿部舒適。有了Logitech Speaker Lapdesk N550,你可把筆電放在雙腿上,涼快舒適地使用筆電工作和玩樂。

售價:$399
查詢:3185 1020(冠恒集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