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ogitech 全新 Windows 8 無線滑鼠 M560

M560a
Logitech 於今天推出全新無線滑鼠M560,為用戶提供舒適且精準的操控體驗。產品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99元。標準尺寸,舒適設計:其標準尺寸及流線型設計完美配合用戶手形,兩側的防滑橡膠提供舒適的手感。無論你習慣使用左手或右手,無論喜歡指尖或掌心握法,Logitech 無線滑鼠M560均能提供最自然、舒適的操控體驗。

Windows 8 選項按鈕:滑鼠滖輪下方設有一個快速按鍵,一按即能進入應用程式切換或Charms Bar 介面,極簡易方便。

M560
兩個額外拇指按鈕:滑鼠的左側設有兩個拇指按鈕,讓用戶更快速簡易地在傳統的 Window 桌面及全新的 Windows 8 介面間自由切換。用戶更可自由設定按鈕功能*,讓滑鼠完全配合個人使用習慣。
(*用戶需下載 Logitech SetPoint 軟件)

飛速輪捲動:一個滑鼠讓用戶以兩種方式瀏覽 ─ 以自由滾動模式數秒間快速瀏覽數百頁或數千行文件、網頁或新聞內容;或以分段式捲動模式逐行控制來瀏覽電子表格、相冊或播放清單。

Logitech Unifying 接收器:超迷你接收器可插在筆記型電腦上不需拔下。此外,用戶還能輕鬆新增相容的無線滑鼠或鍵盤,無需插上多個 USB 接收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