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志玲親身代言 Longines DolceVita


日前 Longines 發佈 Longines DolceVita 推出全新玫瑰金配合精鋼系列手錶。這系列的設計靈感取材自追求自由快樂的意大利生活態度 – 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系列選用長方形為外殼,以其線條令到它的設計更加多樣化。


為隆重其事 Longines 請來形象大使林志玲小姐,擔任發佈會的特別嘉賓。現場同時請來原子惠小姐為大會獻唱及表演舞蹈。

Longines DolceVita 系列玫瑰金與精鋼系列,有多種不同的設計款式,當中包括銀色 “flinque” 表面襯托以藍色羅馬數字;白色珍珠貝母表面鑲上鑽石等款式;白色珍珠貝母表面襯衫阿拉伯花紋數字等,配上如長方形表殼一樣的暖色玫瑰金及精鋼鏈帶。每款設計都細緻優雅,點綴眾女士的手腕,又難怪自 1997 年以來都風靡全球。

文 : Abbie H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