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uminox BLACKOUT Series 漆黑現身


在四處無人的黑夜,在視野朦朧的深海,夜幕低垂,唯有Luminox BLACKOUT系列腕錶,在漆黑中仍清晰可見,守護配戴者的每分每秒。Luminox憑著匠心獨運的設計及精密的技術,深得世界各地紀律部隊的擁護,而其獨特的發光管技術,仿如騎士般,在漆黑中守護著時間。

Luminox BLACKOUT系列的腕錶,以純黑錶面配以純黑的鋼帶或膠帶,呈獻出黑色的型格魅力,亦散發出絲絲的神秘感。BLACKOUT的出現改變了人們對黑色的看法,不再是沉悶、憂鬱的象徵;相反,黑色藉由BLACKOUT腕錶來呈現其自信十足、充滿魅力的一面。無論用以配襯鮮艷或是素黑色的衣服,均能提升配戴者的品味,喚醒他們內藏的型格與堅強。熱愛潮流的男男女女,註定躲避不了BLACKOUT帶來的極致暗黑誘惑,絕對是秋冬的must have item。


予人感覺硬朗的BLACKOUT系列,一如所有的Luminox腕錶,秉承 “Always Visible”的宗旨,備有氚氣發光管,錶面上微細的玻璃管會自動綻放出幽幽的藍光,即使置身於漆黑之中,錶面的刻度亦顯然易見,助你掌握時間的每個節拍,點綴你的黑夜世界。BLACKOUT全黑的設計與湛藍的光芒無瑕地匹配,驅散黑夜的陰森,成為潮流與型格的象徵。BLACKOUT隱身於黑暗之中,伺機爆發潛藏的型格魅力,與你分秒必爭。

查詢︰
2740 9068(TIME FOR U)
2882 2791(TIME HOUS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