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馬利龍系列多款曠世傑作華麗抵港


著名瑞士鐘錶品牌寶齊萊,於今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推出多款糅合精湛工藝及卓越科技的馬利龍系列腕錶,包括萬年曆計時碼錶、月相玫瑰金腕錶及BigDate Power腕錶,多款新作現已抵港,以下為各款腕錶簡介:


馬利龍萬年曆計時碼錶
對鍾情萬年曆工藝的錶迷來說,寶齊萊馬利龍萬年曆計時碼錶可謂時計藝術的典範:12時位置的日期顯示、6時位置的星期顯示、9時位置的月份及閏年顯示,以及3時位置的月相百年精準無誤,這枚寶齊萊獨有的機芯更兼具飛返計時功能,錶盤外緣有測速計刻度,與品牌堅守以實用功能為本的理念一致。馬利龍萬年曆計時碼錶以Vaucher機芯廠研製的機芯為基礎,但細節修飾則秉承寶齊萊的一貫本色。精鋼型號限量發行150枚,玫瑰金型號全球僅100枚。
售價(上至下):HK$418,000/HK$285,000。


馬利龍月相玫瑰金腕錶
馬利龍(Manero)之名源自拉丁文manuaria,意謂「被手掌握控著」。2011年巴塞爾鐘錶展推出全新經典之作──馬利龍月相玫瑰金腕錶外觀簡潔優雅,暗藏繁複的機械功能的內在美,將製錶大師的精湛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日期、星期、月份及月相功能融入優雅的玫瑰金錶殼內,一幕日月爭輝叫人怦然心動。腕錶的技術特色首推其日曆功能;10時位元是星期顯示,2時位元是月份,6時位是月相,各功能各司其職,清晰地陳列在錶盤上。由CFB 1966自動上鏈機芯驅動,功能卓越可靠,必然是最佳的腕上良伴。
售價:HK$118,000。


馬利龍 BigDate Power 腕錶系列
現今的時尚品味卓越人士,其腕上時計必須能配合不同場合的打扮,兼具備展示其個性的效果,全新的馬利龍BigDate Power腕錶可謂其必然之選。腕錶延續了馬利龍系列的獨特風格,亦不乏寶齊萊的設計新意:40毫米的18K玫瑰金或精鋼圓形錶殼尺寸合度,彰顯出腕錶的典雅之風;銀色錶盤、棒形時標、馬利龍腕錶系列首見的太子妃指針、柔和的錶耳線條與錶殼一氣呵成,搭配18K玫瑰金鏈帶或精鋼鏈帶,整體而言塑造出永不過時的優雅格調。
售價:HK$60,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