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寶齊萊馬利龍萬年曆腕錶 獻給不隨波逐流的您


馬利龍是寶齊萊最新推出的腕錶系列,這系列集完美的設計、精密的結構及實用的功能於一身,標誌著寶齊萊製錶設計的新里程。馬利龍萬年曆腕錶獲得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在萬年曆腕錶中可謂極之罕有。18K 玫瑰金錶殼鑲嵌 64 顆美鑽,22K 玫瑰金鏤空指標讓萬年曆等錶盤元素一覽無遺:日期顯示位於三點的位置、星期位於九點的位置、月份和閏年在十二點的位置,三個獨特的橢圓環設計,更能增添腕錶卓越不凡的優雅氣質。

一般腕錶的月相功能只能粗略估計月球的實際位置,然而在馬利龍萬年曆腕錶的六點位置,卻能精確地顯示其位置。這新穎的月相顯示有別於一般的設計,立體的月相,配以倒數形式的月相顯示,別具一格。當兩條紅色指標相對時,即表示是月圓,讓佩戴者能在瞥目之間明曉時日,不失為一個實用而精準的功能。

馬利龍萬年曆腕錶設計精緻,每項功能均衡地展示在錶盤上,透過清澈的藍寶石水晶錶鏡,令佩戴者不能不為這完美傑作而驚歎。透視錶底展現出寶齊萊徽號的 22K 玫瑰金擺陀,同時又不失堅實保護的錶圈功能,可謂是美學與卓越功能的結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