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千面佳人唯愛發聲 “暢”出我型格

14pc-2014-001
在華語樂壇大熱的歌手周筆暢,無論是個人作品還是參加節目錄影,對於好音樂的堅持都是非常嚴謹的。正是這種堅持和她真摯的性情獲得了大批歌迷的喜愛與觀眾的共鳴。節目收視扶搖直上,不但在內地常常破表,更是紅到了香港和台灣。讓亞洲更多的歌迷可以共同欣賞周筆暢的真實和魅力。正是這一特質,和寶齊萊對於製表事業的精益求精不謀而合。堅持百年皇家製表工藝,為一代又一代的愛錶人帶來精準時計,共同成長,陪伴榮耀。周筆暢佩戴寶齊萊柏拉維Calendar週曆腕錶,氣勢非凡,展現巨星大器。

14pc-2014-004
寶齊萊柏拉維Calendar週曆腕錶,簡練大器的設計跟筆暢率真的個性非常契合。除了大日期顯示、星期顯示及小秒盤顯示這些實用功能外,在經典的圓形錶盤上設立年週數的顯示,以及指示當前日曆週的指針,創意十足!和一般的52週週曆顯示功能不同,寶齊萊自製的CFB A1004機芯為這款腕錶特別設有53周顯示,更帶來強勁上鍊動能。錶盤佈局利落大方,各項功能排布盡顯美學造詣

14pc-2014-002

裝載在柏拉維Calendar週曆腕錶內的週曆CFB A1004機芯,由錶廠自製革命新機芯CFB A1000演變而來。
寶齊萊潛心多年研發CFB A1000 自製機芯見證製錶工藝的新里程。機芯精密內部構造在革命性獨特的外緣式上鍊擺鉈(Peripheral rotor)下一覽無餘。而新的避震系統(DSA)以及雙重調校系統(CDAS)堪稱完美,均獲得世界專利,傲視同儕。
14pc-2014-005

14pc-2014-003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