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高爾夫球比賽完滿結束

benz-golf-asian-2016-01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剛於 8 月中旬假澳洲黃金海岸 Sanctuary Cove 高爾夫球場完滿結束。經過兩日精彩的賽事,香港代表戴志明先生以 74 分成為 7 位香港代表中成績最好的選手,勇奪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獎項。而晉身 10 月初於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比賽的平治車主選手為鄧奇軒先生。

7 位香港代表均透過本年初由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及合作夥伴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所合辦的 Road to the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資格賽。而是次資格賽的頂峰是可晉身至 2016 年 5 月 13 日於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

benz-golf-asian-2016-03
是次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6 共有 9 個國家及地區超過 60 名選手參與,當中包括: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 台灣、泰國及越 。比賽分兩日在澳洲黃金海岸 Sanctuary Cove 內的兩個 國際知名高爾夫球場 The Pines 及 The Palms 舉行。除緊張刺激的比賽外,大會更特意安排一連串活動,包括:參賽者與專業高爾夫球手於練習時間 一同練習,提昇各參賽者的高爾夫球技巧;安排參賽者到澳洲 Mt Cotton Training Centre 參與平治駕駛體課程,在專業導師指導下試駕多款平治型號進行越野試駕;於黃金海岸的地標餐廳 SkyPoint Observation Deck 進行晚宴。

benz-golf-asian-2016-05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賽事同時亦為獨突的 “Drive to the Major” 比賽, 首三名得獎者更可獲人生中難得的機會,親身參與 2017 年 7 月 20 至 23 日 於皇家伯克代爾高爾夫球場 (Royal Birkdale) 舉辦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 (The Open Championship) 中進行的 “Monday After Event” 賽事。

benz-golf-asian-2016-02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的得獎選手將晉身 10 月 3 至 8 日於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第廿七屆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與超過 60 個國家的業餘高爾夫球好手一決高下,絕對是世界頂級業餘高爾夫球盛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