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DO 銅鑼灣開設全港首家專門店 JM、衛蘭、Mark Lui 撐場


被譽為「瑞士天文台認證首選品牌」的 MIDO 瑞士美度表,以原創設計、堅固耐用和功能性極佳聞名全球,相信對於一班喜愛精密機械腕錶的錶迷不會陌生。為了進一步開拓本地市場,MIDO 瑞士美度表特於 2011 年 6 月 22 日假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43號地下開設全港首家專門店。


並由MIDO瑞士美度表總裁Mr. Franz Linder、Service Centre Manager of The Swatch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Mr. Peter Szabo、MIDO 瑞士美度表香港及澳門副總裁容承德先生、著名音樂人雷頌德先生、歌手衛蘭小姐及演員文詠珊小姐主持剪綵儀式開幕典禮。大會更請來兩條生龍活虎的醒獅表演,恭賀 MIDO 瑞士美度表全新專門店「駿業宏開,大展鴻圖」,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MIDO 瑞士美度表總裁 Mr. Franz Linder 致歡迎辭時表示:「MIDO 瑞士美度表秉持『A mark of true design』的哲學,透過創新設計及一絲不苟的嚴格品質要求,除了精確地演繹分秒時刻,更能印證歲月。MIDO 瑞士美度表非常高興,能夠在香港這個全球矚目的高級時尚集中地開設首家專門店,除了為品牌的歷史記下光輝的一頁,更可讓 MIDO 瑞士美度表的製表工藝及創新精神在大中華進一步發光發亮。」


出席開幕典禮的著名音樂人雷頌德先生表示:「對於 MIDO 瑞士美度表秉持的創新設計、專業技術及嚴謹要求,我深感認同,這些素質對於我們的音樂行業來說同樣重要。而 MIDO 瑞士美度表更有『瑞士天文台認證首選品牌』的美譽,足證其非凡品質,絕對能滿足重視生活品位的人士的要求。」

而衛蘭小姐及文詠珊小姐則表示:「這枚 Baroncelli Lady 腕表,其靈感是源自小提琴經久不衰的和諧線條,別具心思,尊貴優雅又不落俗套,就像古典的弦樂器,演繹時光裡的純美音符,令人一見傾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