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Countryman 化身美饌 The Food Street MINI

mini-food-st-2015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創意無限的MINI與潮流地標銅鑼灣Fashion Walk聯手烹飪食街最新佳餚,創造不一樣的The Food Street MINI。由即日起至3月30日期間, 一向展現破格生活品味的MINI將五門五座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打造為桌上佳餚,為食街引入最新美饌,同時詮釋Fashion Walk的型格潮流魅力。

MINI Countryman揉合MINI獨有的go-kart操控驚駛樂趣和五門五座的寬敞實用性,自2010年推出以來不但大受本港車迷歡迎,更獲得全球銷售量35萬輛的驕人成績。喬裝成為佳餚美饌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最大輸出達到190匹馬力,0-100km加速時間為7.8s,最高車速達到214km/h。

THE FOOD STREET MINI以有趣好玩調味,成為最新進駐Fashion Walk食街的另類創意佳餚。車身內外均展現出Fashion Walk和MINI共同的個性特質,而大受歡迎的MINI吉祥物英國鬥牛犬Spike更入住車內盡情享樂,吸引途人目光。
MINI與Fashion Walk是次合作亦爲車迷們及美食老饕帶來一場令人垂涎欲滴的視覺享受及品味刺激。食街的多家食肆結合了MINI的迷你元素推出MINI創意菜單,包括burgeRoom 的迷你鵝肝漢堡,El Cid西班牙餐廳的迷你開邊多士及King Ludwig德國餐廳的紐倫堡腸,體現MINI所推崇的優質生活態度。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