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sfit 推出全新智能配飾 Misfit Ray 及 Misfit Shine 2

misfit-2016-hk-02
Fossil Group 旗下最新智能配飾品牌Misfit,一直致力創新並推出各款時尚典雅的智能配飾,為市場注入流行元素。今天,Misfit宣佈正式在香港推出Misfit Ray及Misfit Shine 2,讓用戶每天記錄運動量及睡眠品質時,仍不失時尚品味。Misfit Ray及Misfit Shine 2將時尚配飾設計與智能功效完美結合,無縫地融入生活。

misfit-2016-hk-01
作為Misfit第一款以設計為本的智能配飾,Misfit Ray獨特的可拆卸式設計,讓用戶可隨時隨地塑造不同形象,成為可塑性最高的活動追蹤器。

Ray採用航空級別鋁質物料,直徑僅12毫米,長度為38毫米,圓柱形的設計,修長簡約,實屬別樹一格的智能配飾。Ray除可佩戴在手腕上,更可配搭Misfit之飾物配件當作項鍊,或其他個人配飾,簡易地襯托手錶、手鏈和珠寶等配飾。它的可拆卸式設計,使用戶能按個人喜好配搭,輕易襯出優雅或活力、嫵媚或粗獷,甚至出眾或低調等不同感覺的造型。

Ray的簡約設計同時隱含強大功能,配備三軸加速度計,能準確記錄個人活動與睡眠狀況。加上內置震動裝置,能悄無聲息地給用戶提示和反應。透過震動提示及可變色LED燈,Ray可提供久坐提醒、短訊與來電提醒,以及無聲鬧鐘等功能。與其他Misfit智能配飾一樣,Ray無需充電,內置壽命長達6個月的可替換式電池,防水深度達50米。Misfit Ray備有玫瑰金和碳黑兩種顏色以供選擇。

全新設計的Misfit Shine 2除擁有典雅美觀的外型,更支援強大功能。配備三軸加速度計及磁力計,Shine 2能更準確地記錄個人活動和睡眠狀況。用戶能輕易地查看健身進度,並從Shine 2的七彩顯示燈上查看時間。Shine 2更備有Misfit Move功能,透過震動提醒,鼓勵用戶多做運動,時刻保持健美狀態。全新Shine 2更加入了短訊、來電提醒,以及無聲鬧鐘等功能。

Shine 2採用了更先進的硬件和韌體,引入了電容感測技術,大大提升觸面反應之餘,與手機應用程式之間的同步速度更快,藍牙連線範圍更廣。Shine 2有12個彩色顯示燈,包含超過1600萬種顏色,於日光充沛的情況下亦能顯而易見。

Shine 2沿用上一代Shine的經典設計,並以航空級別鋁質物料製造,機身更纖薄。保持了標誌性的特點,包括內置壽命長達6個月的可替換式電池,防水深度達50米和可拆卸式設計,讓用戶能隨時隨地配戴而無需充電。Misfit Shine 2備有玫瑰金和碳黑兩種顏色以供選擇。

misfit-2016-hk-0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